開始/結束

pic073.jpg

一直認為我自己是個隨便的人,對生活中很多事情都看的輕鬆,得失成敗都不多留在心上,所以生活上的各種困難,能夠困住我的真是不多。所以在我的認知中「低潮期」都是維持不了多久就過去了,而一次低潮超過一季那是職棒球員才會有的特殊狀況。

但是再去年的某時間點、醞釀已久的生活困境終於等不到宣洩的出口。這次心情一下掉到谷底,生活上只維持工作能麻木的不斷進行,為了挺住繳的出每個月的貸款。生活中其他次要的部份就隨他枯萎凋零去了。

這段時間按下快門的時間也少了許多。

不過應該是撐過去了吧!?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漸漸找回我生活中所鍾愛的事物。

讓我乏人問津的blog漸漸又動起來 :p

There are no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