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捲Lomo就是正片。糟糕~

先說,雖然照失敗了,但是我還是愛死了那個怪調!

1.路旁小花

t-58240018.jpg

2.富基漁港變色了…

t-58240023.jpg

3.哇哇,Anna真是不好意思把你拍醜啦……

t-58240017.jpg

感謝遠在俄羅斯的學長,記得我心中的小小願望,再千里迢迢的吉爾吉斯的百貨公司中,找到了沒人要、半故障、品相糟糕但是在我心中卻是夢幻逸品的老雞絲。Lomo LC-A。

1989年的產品,從皮套中拿出來的的時候真有個古老的感覺。機背的轉軸和計數器都半故障了,但是還是能拍,眼睛湊到觀景窗望出去,一堆灰塵和污垢,但是當看到觀景窗裡面的兩顆紅色小燈泡亮起時,我知道,我的lomo生活開始了。

接觸攝影開始就是拿著手中的Nikon D70s完全是數位的世界,周遭的朋友也都是類似的東西,所以那到lomo時,打開機背,真是不知道如何下手,連買怎樣的底片都不知道,還好這樣的問題並不能難倒我這個宅男,上網Google一下就完全了解了。但是手中仍然沒有任何底片,這時公司同事拋下一句話

「這捲送你啦~你拿去用吧~」

正當我感到同事情誼的溫暖時,他又說

「喔,先跟你說,那捲是正片喔。」

在他轉身離去時,我隱約看見他臉上奸詐的笑容。

沒想太多,我馬上裝上這捲正片,開始亂槍打鳥,Don’t think , Just shot!後來陸續知道正片不是那麼好拍時,我已經拍掉了半捲片子了,再多做了點功課,發現我連lomo的焦距都弄錯了,所以在還沒送去洗之前,我就做好了心理準備。拿到相片時,心中慘叫一聲,30多張的照片,約一半以上都過曝,完全不知道在拍甚麼鬼,最後勉強拉出3張沒有

那麼慘的放上來紀念一下。

學長,這就是你給我找到的寶,雖然我還不會用它,但是我愛死它了!

一個回應

  1. 期待這次用lomo拍回來的照片喔^_^

發表留言